潢川城事封面
潢川城事
潢川城事 今日:50 | 主贴:30189 | 回贴:288281
潢川城乡的故事,发生在你我身边,大家都来说一说。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17032/68
  你想成为万人关注的STAR吗?你想体验成为偶像的感觉吗?潢川在线《微封面》给你展现自我的平台!姓名:王傲然年龄:21身高:160cm体重:46kg...
【封面人物】第845期:王傲然(第135位为春申街道代言)【封面人物】第845期:王傲然(第135位为春申街道代言)【封面人物】第845期:王傲然(第135位为春申街道代言)
10324/50
基础靠的是教育,一个县同样是如此,看看潢川周边各县再有个几十年人材辈出,发展会越来越好,而潢川前途末路啊!...
潢川你弱了!潢川你弱了!潢川你弱了!
23933/196
大家都为家人买保险了吗?十年前听信太平洋保险公司销售员的鬼话为两个孩子签订了保险合同;2009年太平洋保险销售人员找到我家细心讲解,说:“你孩子都还小...
14634/23
(图片来源网络)2019年潢川县自然村光纤覆盖的公示为了加快推进自然村光纤接入覆盖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根据河南省通信管理局2019年下发《关于加快推...
潢川这5个乡镇162个自然村光纤接入覆盖,快看看有你家嘛!潢川这5个乡镇162个自然村光纤接入覆盖,快看看有你家嘛!潢川这5个乡镇162个自然村光纤接入覆盖,快看看有你家嘛!
5955/30
小编探店:第9期又到了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好时光,即将过了吃烤串喝啤酒的炎炎夏日,那么潢川的小伙伴们想不想换个口味呢;在这贴秋膘的季节里,我能想到最浪...
小编探店小编探店小编探店
114/1
10点半了还在那里一直大声的唱歌,(声音是从彩虹桥附近传来的)声音小一点也好明天礼拜一小孩都还上学,你到是怪尽兴的,吵不吵人你想过吗?...
4773/20
阴天下着小雨,市民们“又双叒叕”发现环卫的洒水车在雨天登场......“为什么下雨天还要洒水?地上水已经够多啦!!!环卫雨天洒水,是因为执行制度过于呆...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4422/13
交通乱象新回复
早上去白店办事,走迎宾路上三轮子机动车道上飞奔,骑电动车逆行,真让人无语,顶着车头逆行过来,电动车上还带着孩子,这样给孩子做榜样好吗……...
交通乱象交通乱象交通乱象
09-15
08:44
4266/12
每个学期都要买校服,可在上学的时候学生穿校服的很少,校服的定价还有些虚高!...
09-15
08:43
14166/40
出租车司机你们有一点修养好吗,美化潢川人人有责...
出租车司机你们有一点修养好吗,美化潢川人人有责出租车司机你们有一点修养好吗,美化潢川人人有责出租车司机你们有一点修养好吗,美化潢川人人有责
6435/21
潢川在线是一个传播信息与自由发表言论的平台,凡是线友们发表的帖子,既然是公开的,那么大家都有自由发表言论的自由,我们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如果每个人的思...
09-14
08:33
4346/8
五里路口到城墙路因为道路没有完善,没有公交车通行可以理解,可是潢光路至宏达国际汽车城、京九大道奥林匹克花园至火车站这么宽这么好的路为何一直没有通公交,...
8166/14
“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今晚上都不知道这一车稻包怎么搬回家,你们真是好人呐!”村民李某拉着民警的手感激的说道。  这件事还要从一个小误会说...
咋回事?潢川民警当起了“维修工”,点开看看...
09-15
08:30
9349/24
你们知道吗?洒水车不仅仅只是在晴朗的天气里作业,在雨天也会出来洒水。很多人应该会问都下雨了,还洒什么水,这不是多此一举吗?其实我们现在的马路大多都是沥...
洒水车为什么下雨天要洒水呢?看完长见识洒水车为什么下雨天要洒水呢?看完长见识洒水车为什么下雨天要洒水呢?看完长见识
09-15
08:14
12080/23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这两天潢川的大街小巷都是来往行人,就在昨天下班走到宁西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的时候,看到停在红灯下长长的“车队”时,身边的同事不经叹了一...
潢川——我的故乡!“爸妈,今年中秋我不回家了”潢川——我的故乡!“爸妈,今年中秋我不回家了”潢川——我的故乡!“爸妈,今年中秋我不回家了”
17129/44
草湖路我也最近几天从那走过,可以说进退两难,急的直冒汗。还有潢川整个都是,只要放学,全城感觉就一片混乱,学生车流各种鱼龙混杂。影响了办事效率,学生又不...
20744/41
出租车乱收钱同城爆料新回复 1 2
出租车乱收钱,国税局到万汇龙明明九块钱,他要二十块...
出租车乱收钱
18758/22
  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竟然连续两次醉驾被查,近日,潢川交警揪出一名“醉驾王”。  2019年8月31日午后,潢川交警大队在辖区农村道路潢江路开展酒驾“...
潢川“醉驾王”?去年醉驾已获刑,再次醉驾后悔也不行.
17630/87
老人在家开不了锁,普通防盗门锁,打楼道55558**这个开锁电话来开锁要200,潢川的价格已经超越一线超市了,祝老板生意兴隆...
09-12
00:05
4514/10
请问罚的款给退吗还有以前人民医院门口的礼让行人,实行了几天就把摄像头掰了...
23705/130
从新潢高走了几次,感觉这大片地太浪费了,潢高不可能再要了。有没有可能把上面建筑全干掉,改成一个简易的公园,主要以植物荷花桂花什么的为主,里面可以搞点假...
21252/43
班车超员同城爆料 1 2
事件发生时间:2019-09-06事件发生地点: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事件描述:大概15:35分,潢川到上油岗车上,我带着不到三岁小孩,上了车没座位,收费...
班车超员
09-06
09-15
17509/35
只要不下雨,河边几乎天天有人唱歌。唱到七八点是娱乐,唱到九十点是瘾大,唱到十一点后是找决。这些挨绝的歌者,都是五音不全、脸皮奇厚之人,唱起歌来呼天抢地...
为什么
20097/76
此人混迹潢川各大宠物群,以帮助人家救流浪宠物为名帮忙套近乎。帮忙了以后私加各种小女生宠物老板微信,重头戏借钱不还……开始各种装可怜,后来要钱各种不还不...
不要脸30岁啃人学费的无脸男不要脸30岁啃人学费的无脸男不要脸30岁啃人学费的无脸男
2633/3
在老式庭院中进门就能看见的“影壁”,就是玄关的前身。后来玄关一词逐渐运用到室内,意指通过此过道才算进入正室。所以说玄关扮演着家中“第一眼”的角色,而玄...
玄关墙这样设计,一进门就“旺”到你
24712/39
9月11日如果您认识他们,快劝他们还钱,如有财产线索,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您的一次转发,有可能增加申请执行人拿回钱的机会!您的一次转发,将推动社会诚信...
不打码!潢川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其中一人欠款高达500万!不打码!潢川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其中一人欠款高达500万!
09-11
09-15
16501/18
六小班级群里老师发的,提醒班里家长们注意小孩安全,六小老师在安全教育和小朋友好习惯培养上,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该吐槽吐槽,该夸奖夸奖,我实话实话......
又不幸溺水3个初中小孩,潢川家长们假期一定要注意小孩安全
5177/6
中秋的月夜是娇媚的,举头望月,顿觉远离了凡尘,滤去了世俗的喧嚣与浮华。今夜,让我们放下秋思,放下寂寞,怀着释然的心境,静守着中秋月夜的明朗,与吴刚对饮...
最美中秋诗词,与你共赏千古明月!最美中秋诗词,与你共赏千古明月!最美中秋诗词,与你共赏千古明月!
8679/13
今天早上来上班路上遇到一牛B车牌...
今天早上来上班路上遇到一牛B车牌

上一页

12345...94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林玲军
  • 林玲军
  • 等级:居委主任
  • 发帖数:166
6688
  • 6688
  • 等级:小区区长
  • 发帖数:78
彩虹勇士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