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相聚毋米粥

  • 微风
楼主回复
  • 阅读:17094
  • 回复:18
  • 发表于:2018/9/9 21:14:13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日跟着潢川在线小编们来到沿河路上毋米粥火锅店试吃。听来过的朋友说这家店的火锅是养生火锅,极具特色,是潢川第一家主打养生的火锅店。以前从来没有吃过养生火锅,所以这次就匆忙过来了。接下来就跟着我们来看看到怎么样吧!
中午十一点来到二楼大厅已经有客人在用餐了,大厅的座位之间留足了可活动空隙,镂空的雕栏屏障,既分隔了空间又增加了层次。包间里明亮暖黄的色调,让人一进入就十分放松,大量的绿植和木材的运用,也给偌大的空间增添了几分透气感。
坐下不一会儿就开始上菜了,以前我们吃火锅总是一大群人一口红锅,而毋米粥火锅远离传统火锅的油腻,邂逅汤粥锅底的鲜美、加以海鲜的诱惑,不仅美味,更重要的是老少皆宜、营养健康。
菜品太多,我就简单推荐几个我最喜欢的吧!叉烧肉是粤菜中极具代表性一道菜。肉质软嫩多汁、色泽鲜明、香味四溢。当中又以肥、瘦肉均衡为上佳,称之为“半肥瘦”。
酱椒鱼头:以鱼头的“味鲜”和酱椒的“辣”为一体,风味独具一格。
深井烧鹅皮又薄又脆、肉带汁水,配上一小碟酸甜的料汁上桌,金黄的色泽和诱人的香气就能让人食指大动,欲罢不能。
香辣虾尾,色泽红亮,咸鲜味浓,入口香辣,让人欲罢不能!
最后放上我们的大合影!
  
  • 帅到没朋友
  • 发表于:2018/9/9 21:25:3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被收买了吗,忘了我们的誓言了吗……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江尽水,夏雨雪,乃欲背情离。 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陆沉海,乾坤同,则愿遂卿心。
2018-09-09 21:58:08 回复
别闹
别闹: 在线朝钱看
2018-09-09 22:14:14 回复
  
  • 开锁6666668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8/9/9 21:53:21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留印
  
  • 西门吹雪
  • 发表于:2018/9/9 21:58:1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江尽水,夏雨雪,乃欲背情离。 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陆沉海,乾坤同,则愿遂卿心。
别闹
别闹: 口水都干了,还不坐到搞瓶小酒;
2018-09-09 22:12:56 回复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回复 别闹:来,咱俩干一杯
2018-09-09 22:24:31 回复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 别闹
  • 发表于:2018/9/9 22:11:2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广告打的一波波上,估计给在线的毛爷爷喂的饱饱的了
西门吹雪
2018-09-09 22:38:34 回复
九伊伊
九伊伊: 回复 西门吹雪:想太多,我们是吃客,味道确实好吃,不好吃也不会写的这么好,服务也不错
2018-09-10 15:15:30 回复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回复 九伊伊:我说啥了,嗯艾特我
2018-09-10 22:32:06 回复
  • 开锁5559955
  • 发表于:2018/9/9 23:39:02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开锁 换锁  指纹锁 安防监控 汽车遥控芯片 车库遥控
  • 风卷残云
  • 发表于:2018/9/10 13:02:1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棒棒哒
微风
2018-09-10 13:45:13 回复
没有个性,何来签名?
  • 别闹
  • 发表于:2018/9/10 16:56:30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奇了怪啦;历史上都没有这么好的吃客
  • 别闹
  • 发表于:2018/9/10 19:22:18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些天被你个火锅搞得满城风雨
微风
微风: 说明老板会做生意
2018-09-10 19:24:07 回复
  • 别闹
  • 发表于:2018/9/10 21:22:4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老板会不会做生意的事,任何事搞得有点过了别人都会烦;欲速则不达,一上来你这广告铺天盖地的狂风乱炸确实有点不妥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