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视频:乖儿诶,浑身是血!潢川人知道是哪白?

  • 愤怒的小柠檬
楼主回复
  • 阅读:19154
  • 回复:31
  • 发表于:2019/6/12 11:02:30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在群里看到一个视频,听视频里说是叶台子的,百度搜了一下,叶台子在潢川邻县固始(不知道是不是)



听着视频里说,男的给女的杀了后,扔路边,自己睡在地上自杀,太hie人了
  
  • 随遇而安。(原版)
  • 发表于:2019/6/12 11:05:1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切了满山桃花下酒
切了满山桃花下酒: 我看了他杀那个女的视频 TMD快给我吓死了 那个刀一刀一刀在女的身上割
2019-06-12 20:11:27 回复
骑猪撞大树
2019-06-13 20:58:54 回复
有始有终
  
  • 开锁6666668
商家实名认证商家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6/12 11:13:4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什么情况?
农民
农民: 杀人视频恐怖??
2019-06-13 20:40:55 回复
  
  • 秋水
  • 发表于:2019/6/12 11:23:0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人太疯狂
开锁6666111
开锁6666111: 有啥能有命重要的,太极端
2019-06-12 12:28:57 回复
  
  • 平心而论
  • 发表于:2019/6/12 11:32:05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冲动是魔鬼
开锁5559955
2019-06-13 16:56:15 回复
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
  • 西门吹雪
  • 发表于:2019/6/12 11:35:0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垃圾桶盖子也撞飞了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6/12 12:00:2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杀人愤难平,杀了人责难平
习惯就好
  • 漂泊流浪的孩子
  • 发表于:2019/6/12 12:01:28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十三郎…
  • 发表于:2019/6/12 12:06:19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生死皆是因果联系
阳光就是希望……
  • 老男人~^
  • 发表于:2019/6/12 12:10:5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被绿了,才起杀心。
不白活一回
  • 浮生若梦(原版)
  • 发表于:2019/6/12 13:00:06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宁缺毋滥,余生安好
  • 兔兔要打野
  • 发表于:2019/6/12 13:05:2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太极端的人不能接触
啦啦啦啦
  • 打印机复印机专修
  • 发表于:2019/6/12 14:02:17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那货车司机和妻子,路上闹矛盾
打印机、复印机销售维修  电话:13803761551 17003760222 
  • 农民
  • 发表于:2019/6/12 14:15:22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大车司机把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 机车-小王
  • 发表于:2019/6/12 14:28:35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人生短暂  不留遗憾   开心就好
  • 西门吹雪
  • 发表于:2019/6/12 14:51:4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这个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 何以为优丶
  • 发表于:2019/6/12 19:47:4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跑正快干啥
清风
清风: 边去!不看视频,不看评论,就想象成车祸
2019-06-12 21:28:28 回复
就此别过。
  • 。。。
  • 发表于:2019/6/12 21:16:47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怕
  • 挥洒谈笑间
  • 发表于:2019/6/12 22:35:54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爱尚空间设计室
  • 发表于:2019/6/12 23:03:05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好看
  • 满满的幸福
  • 发表于:2019/6/12 23:48:39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不开
实实在在,平平淡淡过一生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