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来撒欢儿了!潢川世博汇,真人版“捕鱼达人”欢乐来袭!

  • 潢川世博国际商业城
楼主回复
  • 阅读:12678
  • 回复:7
  • 发表于:2019/6/29 15:52:20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眼下又到了盛夏季节,烈日当头,天气炎热

儿时在小河里游泳的痛快感仍记忆犹新

徒手抓住小鱼的兴奋感还历历在目

长大后的我们,每当到了夏天

就好想再重温一下儿时的这份快乐

并且和家人一起分享愉快的假日时光



但是,现实却是

去郊外、海边距离有点远

利用假日,时间也有点短



Wait!Wait!Wait!

这个6月或许有点不一样哦

徒手抓鱼,渔乐无穷

潢川世博汇

真人版“捕鱼达人”盛宴,燃爆炎炎6月天



让小伙伴和鱼儿来一次亲密接触

卷起裤脚,撩起裙摆

光着脚丫进入水中开启捕鱼大作战

活蹦乱跳的鱼儿,游起来又飞快

而且身上光溜溜的,像是涂了一层油

所以抓鱼时动作一定要稳、准、狠



6月29—30日,潢川世博汇销售中心门口处

已为广大伙伴承包整个“鱼塘”

每个客户捕鱼限定时间90秒,徒手捕捉

捉到多少都归你!

回家清蒸?红烧?都随你!



高温天天有,水上狂欢几回现

炎炎夏日,宅什么宅,赶紧出来嗨~~~

带上家人,一起来潢川世博汇

共度“鱼”乐好时光吧



潢川世博汇位于宁西路与内环路交汇处,由河南联发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潢川市中心占地面积大、规划全的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0亩,总建筑面积30多万平米;一期占地33822平米,建筑面积131706平米,小区内有12000多平米的绿化景观面积,绿化率达到33%以上;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112248平米,商业金融总建筑面积约19458平米,物业形态涵盖高层住宅、大型集中商业等物业形态。



致力打造“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全业态购物中心,目前已经成功引进西亚百货、西亚影城、星艺佳商城、国美电器、肯德基、阿迪达斯、耐克、周大福、周生生等数百家知名品牌商家。



【潢川世博汇】

财富临街旺铺,火爆销售中

首付15万起 购潢川中心租约铺

建筑面积约40~200m2沿街铺

销售热线:0376-3186666

销售中心:宁西路世博营销中心(西亚正对面)

  
  • Lucky dog
  • 发表于:2019/6/29 16:58:35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上去
开锁6666668
2019-06-29 18:52:02 回复
短暂的人生要快乐滴生活
  
  • 平心而论
  • 发表于:2019/6/29 17:05:4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介是俺们小时候最喜欢的活。现在越来越悲催了居然这样玩。
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
  
  • 那个男人
  • 发表于:2019/6/29 17:27:08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全叉咋弄就是活不起来
  
  • 开锁6666111
  • 发表于:2019/6/29 17:39:4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人们啊,真会创造条件
专业开锁 换锁匹配各类汽车钥匙
  • Lxxwhy
  • 发表于:2019/6/30 9:26: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走一起去逮鱼啊
100-1=100+(-1)
  • 开锁5559955
  • 发表于:2019/6/30 16:18:5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开锁 换锁  指纹锁 安防监控 汽车遥控芯片 车库遥控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