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潢川首届“万康杯”抖音小视频大赛开始报名啦!抖音,赢iPhone X

  • 万康大爱城
楼主回复
  • 阅读:38760
  • 回复:24
  • 发表于:2019/7/16 11:03:01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一颗躁动的心无处安放?

空有出奇的脑洞没人赏识?

一直想给idea加点料?

是否感觉有一股洪荒之力在体内燃烧,

不如一展身手嗨翻全场,


如果你是脑洞比黑洞大的up主,

热爱创作原创短视频

并有分享成果的强烈愿望,

抑或你身边存在这样的神队友,

别东张西望,说的就是你~

展示才华的机会来了!


由潢川万康大爱城主办的

第一届“万康杯”抖音小视频大赛

挖掘潢川本地网红火热来袭,

用抖音来表达你的态度吧!


浪漫、搞怪、无厘头…全由你一手掌控!

悬疑、动作、喜剧…我们统统照单全收!

原则只有一条:脑洞大大大大

只要你的视频,够酷,够炫,够抢眼,

万元大奖就属于你!

……

“万康杯”创意抖音小视频征集

【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5日-19日

【报名方式】

①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

②用抖音APP拍摄一段小视频并保存到手机,然后小编会根据每位用户提交成功后的微信号逐个添加,微信添加成功后,用户将自己的抖音视频发给小编,视频符合要求后会上传至投票页面,即报名成功!


【视频要求】

1、参赛视频主题不限,但必须原创,拍摄地点必须在潢川。

2、视频时长在15秒左右,且保持视频完整性。

3、作品创作题材积极向上、阳光健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序良俗,严禁发布低俗内容;

4、表演形式不限,可以宣传潢川文化旅游资源,彰显城乡新貌、故园山水、旅游景区、农家田园、美味美食、流行娱乐等;

5、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

【投票时间及评选方式】

1、投票时间:

投票时间7月23日-30日(下午9点结束)

2、投票方式:

①关注微信公众号【万康大爱城】或者【潢川在线】回复“抖音”,每人每天可投1票  

②下载城市通APP,进入潢川在线,每天可投1次,1票抵微信5票

3、APP下载方法:

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城市通”即可下载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票数第一):iPhone XS(价值7499元)+万康杯抖音最佳人气奖杯+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二等奖1名(票数第二):华为p30pro(价值5488元)+万康杯抖音最佳作品奖杯 +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三等奖1名(票数第三):苹果iPad(价值2438)+万康杯抖音最佳创作奖杯+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四等奖3名(票数第4名-6名):全家福—美的电磁炉+不粘锅(价值299元)+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五等奖5名(票数第7名-11名):美的落地扇(价值159元)+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六等奖8名(票数第12名-19名):华为小天鹅无线蓝牙免提通话音箱(价值108元)+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七等奖30名(票数第20-50名):限票数达到100以上,方可领取):雨伞(价值48元)+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超值3888元锦鲤全家福大礼包:

【欧缇蔓国际医美月子会所】

1、价值88元宝宝洗澡套餐一次(洗澡+游泳+抚触)

2、价值168活细胞能量养生房一次

3、价值328天陀美面部营养课程一次  

4、月子房1000元现金抵扣券

【维纳斯·嗨贝贝高端儿童摄影】

1、提供188元宝宝face照拍摄一套,包含6张相片一个相框(仅限200份)

【拾一 婚纱造型礼服馆】

1、送美甲一次

2、送韩式半永久高端雾眉五折卡(所有价位都可参与)

3、价值1680元新娘跟妆婚礼套餐,包含(高端隐形胸贴199元+伴娘服任意穿320元+新娘试妆一次480元+新娘美甲188元+妈妈妆199元+300元现金券)

报名奖(报名即送):价值9.9元指甲剪套盒+价值258元大礼包

258元大礼包包含:

【拾一 婚纱造型礼服馆】

1、送美甲一次

2、送韩式半永久高端雾眉五折卡(所有价位都可参与)

3、维纳斯.嗨贝贝儿童摄影0——-12岁儿童私人订制体恤(限200件)

【颁奖时间和地址】

颁奖时间:8月3日上午9:30-11:30( 备注:过期作废),获奖选手到万康大爱城现场领取礼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限本人持有效证件领取;

地址:新潢高向西600米路北万康大爱城体验中心

注:一个账号只限领取一个奖项(如:如果获得六等奖,剩余的奖项都领不了,如果不想要六等奖,自动往下选)

【活动规则】

1、系统实时监控,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一旦发现刷票,票数将清零,取消资格;

2、所有报名参赛信息,均视为授权主办方在活动中合理使用;

3、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大赛流程、规则奖项、说明进行调整。

4、温馨提示:电子礼物是为了增加娱乐性系统自带,采取自愿原则,没有强制性购买,礼物支付给第三方,电子特效支付后无法退款,请谨慎操作!


抖音,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生活简单,但格调生活不简单

居住容易,但品质居住不容易

万康大爱城,二期盛大认筹,全城盛启

48—120㎡精装公寓美宅

存一万抵三万

让梦想照进现实,实现潢川长者的高端人居梦



潢川万康大爱城总规划占地200多亩,一期占地52亩,建筑面积5.3万平米,项目紧靠城区商业主街,位置紧临新潢川高中、县文化会展中心、各行政单位,是未来行政区、产业集聚区和黄氏文化旅游区三区交汇的中心,生活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养老是一份高贵的事业,也是一份责任。万康大爱城以“关爱老人、服务社会”为使命,整合养老、医疗、文化、旅游、科技等资源,倾心打造潢川首家亲情健康城,突破传统,以医疗服务、保健养生、关爱养老、文化娱乐、快乐生活与现代医学有机衔接,实现了商业服务配套、适老化住宅和养老机构养生、养老、养护的深度融合。

咨询热线:

0376-571 1111 0376-573 9999

咨询地址:

新潢高向西600米路北万康大爱城体验中心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大爱之城 为爱筑城
  
  •  darker
  • 发表于:2019/7/16 11:24:1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液压千斤顶
开锁6666668
2019-07-16 12:42:37 回复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何以为优丶
  • 发表于:2019/7/16 11:36:5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以
就此别过。
  
  • 农民
  • 发表于:2019/7/16 12:16:51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图片有意思
开锁5559955
2019-07-18 23:15:26 回复
中国第一胡雪八道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9/7/16 13:18:1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茶妹子是这方面高手。
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幸福: 彩虹桥逮妹的那个吗,
2019-07-16 18:10:31 回复
请叫我——茶妹子
请叫我——茶妹子: 都让开,俺来啦
2019-07-17 16:36:06 回复
请叫我——茶妹子
请叫我——茶妹子: 回复 满满的幸福:介嗯都知道,不要懂的太多哦!
2019-07-17 16:36:27 回复
潢川你好
潢川你好: 茶妹子,把XS拿回家!
2019-07-17 17:52:37 回复
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幸福: 回复 请叫我——茶妹子: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2019-07-17 22:51:08 回复
  • 闲萝卜
  • 发表于:2019/7/16 19:43:28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三叶草
  • 发表于:2019/7/16 23:44:5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好
  • 赤砂之蝎
  • 发表于:2019/7/17 0:04:0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 心如^o^止水
  • 发表于:2019/7/17 6:59:3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做人做事对得起自己的心。
  • 小桥流水
  • 发表于:2019/7/17 8:21:3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管斗
万事随缘
  • 漂泊流浪的孩子
  • 发表于:2019/7/17 12:19:05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感恩的心
  • 发表于:2019/7/17 20:25:45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享受生活,快乐自己。
  • 我来了
  • 发表于:2019/7/17 21:55:12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会,老了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 满满的幸福
  • 发表于:2019/7/17 22:51:34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了,搞一套
实实在在,平平淡淡过一生
  • X、
  • 发表于:2019/7/17 23:23:42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内定的吗?为啥报名两天了没人加我微信
万康大爱城
万康大爱城: 别着急,因为报名人数过多,工作人员会按照报名的前后顺序挨个添加微信,耐心等待哈
2019-07-19 10:30:30 回复
  • 名字咋起
  • 发表于:2019/7/17 23:54:5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做良好公民
  • 顽强的小尅蟆
  • 发表于:2019/7/23 16:28:5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点赞最多就是第一名耶,我之前拍的视频有个200W多的赞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