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主题: 建国新村物业不作为,在两栋楼中间建两排车库严重影响消防通道!

  • 欢欢
楼主回复
  • 阅读:22082
  • 回复:53
  • 发表于:2019/9/11 15:25:39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我们购房的时候说的建绿化的地方,现在全部建成了车库出售,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都有影响到进不来,所有逃生通道的窗户和电梯旁边的窗户半人高都没有装安全窗,孩子很容易掉下去,消防栓没有水,二次供水不达标,电梯困人事件也没有人来处理,家人自己救人,电梯没有年检标,请来的物业不作为,除了物业费的时候积极,如果业主有去反应情况不交物业费就以停水来威胁,业主们也不得不妥协,我们有一个业主群,大家自发维权,很多人都填写了维权单,准备去法院起诉,可是懂得太少不知从哪一步开始,希望有人帮助我们,帮助我们这些无助的业主们维权到底!谢谢!



  
  •  darker
  • 发表于:2019/9/11 17:32:52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上,小产权不受法律保护
欢欢
欢欢: 谢谢大家了,帮忙顶上去
2019-09-11 18:10:44 回复
开锁6666668
2019-09-11 21:15:55 回复
大侠
大侠: 找一家省会城市的律师事务所咨询一下,他们会有解答,根据律师建议你在组织小区有共同想法的业主,大家筹钱请律师起诉开发商。物业管理这块你最好组织一下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然后罢免现在的物业公司,从新招聘有能力的物业公司管理!
2019-09-11 23:25:20 回复
大侠
大侠: 找一家省会城市的律师事务所咨询一下,他们会有解答,根据律师建议你在组织小区有共同想法的业主,大家筹钱请律师起诉开发商。物业管理这块你最好组织一下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然后罢免现在的物业公司,从新招聘有能力的物业公司管理!
2019-09-11 23:26:25 回复
欢欢
欢欢: 谢谢,可是我们不认识律师,如果有认识的律师也可以帮忙介绍一下
2019-09-12 06:44:27 回复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看到自己都冒火
  
  • 随遇而安。(原版)
  • 发表于:2019/9/11 18:17:4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保护伞。
欢欢
欢欢: 真的不知道当初这个消防是怎么通过的
2019-09-11 18:29:16 回复
农民
农民: 小产权人家想怎么盖就怎么盖!这不算个事都.厉害的开发商还一房卖好几个人呢!法院都不管
2019-09-14 23:31:22 回复
有始有终
  
  • 天天蓝
  • 发表于:2019/9/11 19:18:06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绿化还不如盖车库,绿化时间长了没人管就成菜地了
开锁5559955
2019-09-13 15:38:38 回复
  
  • 木子
  • 发表于:2019/9/11 19:24:1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上,人住满了是个问题。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9/9/11 21:40:18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目测可以通行消防车??。
欢欢
欢欢: 就这二号楼小车进去都出了不来,只有倒出来,到处都是电线,消防栓没有水,也没有水带枪头,如果发生火灾了,拿什么去救火?
2019-09-11 22:49:50 回复
  • 大光州  小人物
  • 发表于:2019/9/11 21:44:2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拍摄的地方汽车进去确实不太容易,因为俺去过两趟
打渣子,我是认真的。
  • 阿青
  • 发表于:2019/9/11 22:55:19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车库比房子每平贵多了,就多卖点车库车位。这两年房地产也不景气,情况就差不多这样的情况。
  • 大侠
  • 发表于:2019/9/11 23:26:35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找一家省会城市的律师事务所咨询一下,他们会有解答,根据律师建议你在组织小区有共同想法的业主,大家筹钱请律师起诉开发商。物业管理这块你最好组织一下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然后罢免现在的物业公司,从新招聘有能力的物业公司管理!
彭小花
彭小花: 街道办事处不给你成立业主委员会
2019-09-14 08:54:08 回复
  • ??
  • 发表于:2019/9/11 23:33:04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盖车库卖 看着真不屌赵 绿化都没有 都不要买这种房子
  • 挥洒谈笑间
  • 发表于:2019/9/11 23:40:20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小产权都是这样,
  • 漂泊流浪的孩子
  • 发表于:2019/9/12 12:18:27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国际大牌男装酷站
  • 发表于:2019/9/12 12:47:15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潢川有人买到大产权,拿到房产证,买小的也难受,买大的也难受,还是自建房
  • 月光里的背影
  • 发表于:2019/9/12 13:03:48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创收
  • 公道自在人心
  • 发表于:2019/9/12 13:11:33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向光州馨园的住户们请教怎么去告他们……
欢欢
欢欢: 他们有告过开发商吗?
2019-09-12 13:13:19 回复
捉苍蝇协会
  • 公道自在人心
  • 发表于:2019/9/12 13:21:38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去请教光州馨园的住户,坚决请求政府执法部门打掉此类黑恶势力.查出保护伞……
捉苍蝇协会
  • 欢欢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9/12 13:23:52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谁有光州馨园业主群,麻烦拉我进群,谢谢大家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个人实名认证潢川志愿者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9/9/12 13:26:58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那个小区。
欢欢
欢欢: 就在弋阳管理处这里金星小区对面
2019-09-12 13:28:20 回复
曹操再奸都有知心朋友,刘备再好也有死对头。不要太在乎被人
  • 开心每一天
  • 发表于:2019/9/12 13:38:35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在潢川维权只能呵呵
  • 盖茨比
  • 发表于:2019/9/12 14:09:54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众筹请律师
  • 欢欢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9/9/12 14:16:12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开始众筹了,就是不知道先从哪一步开始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